一直忙著沒有時間補上文字,結果被蘋果媽念了,趕緊抽空來說說當天的情形,也歡迎大家連結主角一家的蘋果媽以子會友及格友Red與潔與格友王蘋果見面~麥當勞的相關報導喔(後來知道梨子媽居然也認識潔媽,更是說明了網路果然無遠弗屆阿)

當天又是JIMMY值班的日子,我和大嫂及姪子姪女、外甥女們在初三就定了今天的午餐約會,地點在大嫂外甥女經營的「城市角落」,中正路往中港路方向在五權路口郵局前左轉福龍街,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餐館,請大家多多捧場!

當天早上送走大姑姑一家人才從斗南出發,一到餐廳才發現不愛吃義大利料理的大哥(因為要來付錢)還有大姊及姊夫也都到了,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謝謝舅舅、舅媽招待囉),就出發前往格聚的麥當勞了!

一進麥當勞就遇到牽著安竹、抱著安柏下樓點餐的蘋果媽,依舊妖嬌美麗,但看得出來兩個小主角還在認生扭捏的狀態

一上樓就看到好幾個混血兒,我想就是這一群了吧!蘋果媽果然人氣旺旺!透過蘋果的介紹才慢慢和幾個媽聊了會兒,但孩子們早已玩成一團

有這樣的大合照真是不容易

弟弟又再揉過敏的眼睛了

請孩子們扮鬼臉,弟弟超配合姊姊則是先觀望

這時才真得放開來

兩小無猜,父親都是法國人!

年紀相近的兩個小男生因為有汽車的共同嗜好特別聊得來

聽說兩個(TITI&安柏)小時候的照片連自己的爸爸都搞混,我倒覺得現在兩人還是挺像的!

姊姊正在教安竹攀爬,但爬不上的安竹一臉鬱卒

後頭的小男生是較晚才來的,被媽媽吵醒的他一開始還有些許起床氣,後來也是透過小車子和TITI玩在一起,果然都是愛車的小男人呢!

到這時就剩下四組人馬了,年紀最小的TITI一直賴著媽媽

原本是一朵花的造型氣球硬是被搞成毛毛蟲

終究逃不了破掉的命運

比賽誰最會吃棒棒糖

結束這場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的聚會,我順路載TI媽和可愛的TITI回家,原本晚上還要舅舅家吃飯,累壞的弟弟直嚷著要回家,我只好打電話取消到大哥家的行程直接殺回斗南,看弟弟從上高速公路前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多,就知道他玩得有多盡興了,也很高興自己和兩小透過網路多了一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