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早立刻綁了傳說中的「貴夫人頭」與阿姨比美,我自己幫姊姊剪的瀏海還不賴嘛

這一天是回彰化老家聚餐的日子,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國道六號上的景致就如以前研究所老師所言

彷彿進入一幅天然的國畫裡

這位小妹妹是我表姊的孫女,所以我們家兩小已經當了姑姑和叔叔了

這些是我的外甥女還有姪子姪女

前一晚搞自閉的冬冬太晚睡所以想睡覺了嗎

每年的家族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只是JIMMY每年初三都得開封上半天班,所以近兩年他都不在照片裡

JIMMY的家族今天中午也在姑婆家聚餐,所以回到斗南時,姑姑們回來了,在埔里陪我們過年的是冬冬,在斗南則是圈圈(下圖中的小白兔),可憐的兔子在幾個小朋友的圍繞下想必過了一個很驚恐的年

今年較特別的是幾個孩子得輪流表演才藝之後才能領紅包,最愛錢的小表哥不但領先上場還鼓吹著怯場的表弟妹們上台

兒子拿著我手機上演唱的SORRY SORRY音樂表演學校教過的舞步令人大為驚豔

不過還是要拖著老媽我下水,看得出來我們正在搓SORRY吧!

先跟大姑丈領紅包囉!

再來是二姑姑

姊姊掙扎許久還是不跳大家期待她跳的NOBODY(想看的人請點選近況報告

牽著我的手和表妹一起唱了「蝴蝶」,這幾張大表哥用單眼拍的照片果然不賴

最後送上當天JIMMY大文豪在家中白版上題的這首詩,想當年就是被他的文筆所拐,婚後很少看到他有這樣的詩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