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歲生日的弟弟最近著實給我找了不少麻煩,臭JIMMY也是好不到哪去....


果真是一玩回來就立刻開始沒品質生活


像今天JIMMY就以幫弟弟慶生為由行喝酒之實,到現在仍沈浸在酒國中,兩小當然又是得由我搞定


然後就是我自己也累壞了,先讓我抱怨一下,照片及相關報導待我養精蓄銳後再行補上....


 


9月18日:趁著JIMMY帶姊姊去上直排輪、弟弟去練騎新腳踏車的此時,我總算可以悠閒的來經營格子了


托弟弟生日之福,爸爸請我們吃大餐,但弟弟一臉不領情的模樣!




連照相也很難配合!


還是女兒比較貼心


我的蒜香花椒雞搶先上桌!光看名稱就超下飯了


接下來是JIMMY的特級松阪豬


壽星仍是一幅不關我事的樣子


一口飯老是遲遲無法吞下


終於惹來老爸的威嚴目光,姊姊則在一旁噤聲深怕遭池魚之殃


會不會有點重女輕男ㄚ


離開餐廳看魚時終於出現笑臉


吃完飯到友人住處準備切蛋糕,結果負責蛋糕的人居然另有一ㄊㄨㄚ在虎尾,等待蛋糕期間兩人盯著電視目不轉睛,姊姊更是豪放的翹起腳來


也看得太入迷了ㄅ


友人女兒:哥哥姊姊都不陪我!


哥哥:我來幫妳梳頭髮ㄅ


回眸一望


蛋糕終於來了,更棒的是禮物也來了,JIMMY的同事們合送了這輛捷安特,弟弟一看到立刻騎了上去,瞧他多喜歡這禮物!叔叔知道他喜歡王建民還特地配了個棒球造型的鈴鐺!謝謝各位叔叔伯伯,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努力的踩著新腳踏車


一時不適應有這麼多人幫他慶生的弟弟還甩態不願吹蠟燭,在爸爸及眾人協助下完成任務


其實這陣子弟弟的臭脾氣比以前更是臭,尤其老是發生在上班上課前,經常惹得我一肚子火,尤其是JIMMY值班時我要趕著上第一節課又要搞定兩小,總是讓我精疲力竭,經常得飆車趕在上課前五分鐘抵達,然後帶著空腹去上課!


如果可以代替弟弟許願,我好希望今後的他真得可以越來越懂事,不要再摧殘愛他的可憐老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