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一行人再度來到外公每天必爬的著名景點--台灣中心碑虎頭山,由於懶惰的表哥表示不想爬山,於是在山下一人一根香腸,開始玩起連拍,起因是表哥不相信我的相機可以一直拍照,我說不然你就負責擺POSE,我就負責照相囉!於是出現以下的連拍,三人原還想繼續拍下去,還是我喊停了才終於結束











表哥這張猩猩照真得有夠醜


扮完醜模樣,我建議來點正經的,姊姊立刻就出現了慣有的美人臥



弟弟是較沒有進入情況的那一位,只能盡量捕捉他的鏡頭!


以下是分別扮「俗辣」的模樣


弟弟可狠的咧


表哥在扮什麼清純ㄚ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