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五JIMMY到桃園的矯訓所受訓,他自己是週三晚就先北上了,我則週四下午開始請假帶兩小北上與他會合!很高興當晚又與一家人在桃園共進晚餐,並在相隔將近十年後再度拜訪他們家,親眼看到她在BLOG介紹的家,令人倍感親切溫馨而且丞恩哥哥更是熱情指導兩小一起玩wii,姊弟倆都在往平鎮大姑姑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難得北上,決定帶兩小到最近宣傳的火熱的小人國一遊,剛好小表姊週五晚也來到大姑姑家就一起前往了!


假日出遊真是件累人的事,看我們後方滿滿的人潮!


姊姊一開始還開心的照相


後來不敵炎熱的天氣開始出現苦瓜臉,一直吵著要玩水!

弟弟則是一直黏著我,看到船終於願意獨照(敬禮)


最樂在其中的應該算是表姊了

OH!我快熱暈了,什麼時候才能去玩水ㄚ?

合照時,姊姊生氣不配合!


跟後方的兒童樂園合照時才又開始出現笑容的姊姊!






很閒的JIMMY設計了尋找哆啦A夢的照片(由左至右,越來越明顯),在此PO出來幫他宣傳一番

準備往遊樂園前進


怎麼還沒到ㄚ

在搭小火車前終於看到哆啦A夢的宣傳

時光機

搭上小火車了





參觀戲劇演出

姊姊顯得放不開,表姊也是不好意思跳,利用換電池的空檔,弟弟終於暫時離開我繼續黏在爸爸身上

終於排到第一個遊樂設施


兩個姊姊排隊時,媽媽也帶弟弟去排第二項設施

原本打算讓兩個姊姊自己坐一台,但一定要大人陪同,所以爸爸先陪姊姊坐一次!

再陪表姊坐一次

換裝玩水了

就這樣S型的隊伍不知排了幾回合

由於水上活動不適合怕水的弟弟,所以後來兵分兩路,我帶弟弟去玩室內活動,小傢伙連旋轉木馬都害我們多排了一次隊才終於坐上,因為第一次他大吼大叫不願上馬,經過溝通才勉強上馬

母子兩玩自拍,還和大雄、靜香拍到照,弟弟一樣不敢和靜香、大雄握手,一直黏在我身上!

母子倆還一起看了小丑的演出

此時玩水結束的兩個姊姊懊惱沒能參加握手會,只好在人偶前照相過乾癮!

等候姊姊坐完這趟車時,弟弟已經不支睡倒了!

兩人在弟弟睡著時還自己去排隊坐旋轉木馬和龍船再回來找我,因為此時JIMMY自己去玩刺激的水上活動了

被挖起來的弟弟一臉睡相

小表姊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睡醒的弟弟還記得要閃爸爸的豬嘴

難得的兩人合照,本人因為褲子破掉換上JIMMY的褲子雖然是因為裡面穿著濕濕的泳褲造成拉扯,但也真得該減肥了啦!

準備回家囉!





以後非不得已還是盡量避免假日來這種地方人擠人,光排隊的時間都比玩樂的時間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