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吳哥之旅回到娘家陪兩小,當然也得帶他們出門走走,聽說我出國期間,JIMMY回來陪他們也去逛了日月潭

今天我們來到最近網路上也熱門推薦的親水公園,可惜的是親水公園因連日的大雨清洗中,所以我們看到的是沒水的親水公園,即便如此,兩小還是要過過乾癮


如果有水一定更好玩吧!

只好轉移陣地來到我的母校--暨南大學,當年我讀的時候只有幾棟建築物,經過十五年已逐漸成形

三小來個連拍囉







搞怪的弟弟


可人的姊姊


繼續連拍





繼吳哥窟之後,兒子也在此幫我拍了蒙娜麗莎

暨大的山景真得很美

我唸書時都還沒有這些建築呢!


臨走前和牛照個合照

結束在外公外婆家的一個多星期,晚上已經回到斗南的大潤發採購了!謝謝外公、婆的照顧才讓媽媽得以偷閒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