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每一週雖然爸爸都有回來,但總有吃不完的ㄊㄨㄚ,我不知應該高興每週都不用煮飯就有大餐吃還是難過他一直沈浸在酒國

上週六又在斗六吃飯,我特地提前前往兒童館預約了下午三點的遊戲場次,並且堅持酒國英雄一定要陪我們去,否則又得喝到沒完沒了了...

在兒童館巧遇姊姊的同班同學

又是玩到不想回家,所以借的玩具都是兩個媽媽在玩

至於酒國英雄則是睡到就差沒打呼

唉!只有喝酒的時候精神最好

不是醒過來了,而是換個姿勢而已看爸爸睡成這德行,超想一腳踢飛他的

離開兒童館後再至人文公園放風箏,今天的風超大,線一放風箏就自動飛得遠遠囉!

終於醒過來的糟老頭

厚著臉皮問女兒說:你愛我嗎

女兒替媽媽說出心裡的話:如果你少喝點,多陪陪我們,我們會更愛你喔

兒子:再喝酒我就揍扁你喔!

這樣的親子共處時光不是很好嗎?

兒子:趕快收好風箏線回家囉!

兩小累得在回家路上都睡著了

姊姊老是假裝著讓人抱下車,一放下就醒過來了...

星期日小姑姑獨自帶四小去游泳玩了一下午到家後繼續玩著姑姑送的水槍,實在是太熱囉!

爸爸正幫姊姊的水槍裝水準備展開水槍大戰

星期二收到小瑀媽Wa小瑀~寄來的網購衣服,姊姊當然是一定要立刻換上的

算算價錢,這件扶桑花露背裝算是小瑀媽附贈的了,多托了梨子媽和冠潔媽Red的福氣,謝謝你們啦!下次就穿這件制服一起出遊吧!身為大姊姊的我女兒應該可以幫忙照顧大家的小妹妹了

姊姊:我最愛穿辣妹裝了

哈哈!這就是可愛的梨子了!

近半年不見,真得長大許多!

星期三中午我直接從上班的地方殺到彰化讓梨子媽請了一頓

謝謝梨子媽的招待囉

同行的還有梨子媽新認識的格友豪豪媽&豪豪

沒有露臉的豪媽幫梨子擠了乳溝,粉有料喔

星期四晚上很有氣質的準備到雲科大欣賞中華舞藝之美,順便就預約了雲科大裡面的卡璐佶餐廳,之前我們常去的斗南店已經擴大裝修好一陣子,雲科店還是第一次來!店門口就是好大一片蓮花田!

從餐廳裡面拍出去也挺美的

這時精神還不錯的弟弟沒看完舞蹈表演就睡著了(星期二在學校發燒莫非是中耳炎的前兆)

母女裝的母女檔!

姊姊最愛的酥皮濃湯

愛玩自拍的姊姊

餐畢天色已暗,準備看表演去囉

本來中場時間我就想離席回家,愛跳舞的姊姊卻堅持忍著口渴繼續看,後來還是因為弟弟睡著只好提前回家

 

結果當晚11點多弟弟開始哭鬧著耳朵痛,一直鬧到近半夜兩點,別無他法的我只得把姊姊丟在家睡覺,帶著弟弟去掛急診,原本週五請好假要北上,週六在台北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都因此取消了

 

小子週六複診還神氣活現的樣子,好在醫生評估不需要抽中耳積液!

中午又是到上週六聚餐的斗六餐廳繼續吃吃喝喝,一行人吃到下午四點多還約了晚上七點再聚,夠瘋狂吧!

姊姊關心著弟弟的中耳炎病情,硬是要餵弟弟吃藥

弟弟掙扎著想離開

最後不得不屈服在姊姊的蠻力下

希望姊弟倆一輩子都要互相扶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