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仍是以飯店的早餐作為今日活動的開始,幾天來好像都是姊姊佔得首張的版面居多

弟弟不甘示弱的來張獅子大開口

三人的合照是免不了的

用畫畫來打發時間我和JIMMY才得以好好享受我們的早餐!

很快就完成了這張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右下那隻彩色的是好餓的毛毛蟲呢

餐畢原本計畫到海邊,兩小卻想去泳池,反正一樣熱、一樣會曬黑,就隨他們去了,兒子穿的是I'm 佩兒子給的泳衣,想說比較不會曬黑特地給他穿的,結果小子硬是要脫掉上衣,當晚回到家又盧說我為什麼不給他穿泳衣每次給我番這種的,真是很氣耶

原本不想下水的爸爸還是捨命陪兒子(有些贅肉喔

結果是坐在一旁發號施令

但是超盧的兒子怎可能輕易放過老爸

只得躲到水裡拿著浮板遮陽

弟弟有樣學樣,姊姊獨自在一旁努力的踢水

補充水分的時間到囉!

看我喝得多豪邁

近午時分還是到室內躲太陽吧!

整個遊戲室都是我們的

兩小搬了好些個一樣的道具合照

為了不浪費錢,媽媽我硬是擠進最後一個咖啡杯

都坐到滿出來了

姊姊的帽子是在商品街剛買的戰利品

親子同樂無價!

 

媽媽是最樂在其中的嗎?

 

沒有投錢也騎得跟真的一樣

 

一樣最樂在其中的是爸爸

誰比較凶猛呢

投到一台故障的車,老爸只得再度出馬!

父子女三人聯手出擊,成績卻不甚理想

大老遠來坐這玩意

只為把剩下的代幣消耗殆盡!

因為等著吃下午茶,所以先吃點零食止飢

爸爸只顧及自己形象也不管管沒氣質的女兒

等待的時間又敗家了

好心的櫃臺阿姨還讓我們多騎了一些時間

 

弟弟等不及要騎了

 

 

終於輪到我了

 

準備來吃下午茶了

兩小卻志在畫畫不顧吃的!

好喜歡兒子畫畫時自信滿滿的模樣!

下筆用色都比姊姊大膽許多

 

每次都很有信心介紹自己的畫,而且講到嘴角全泡(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