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7日是之前在我們家幫忙的印傭的生日,剛好我也要帶兩小準備前往台東與JIMMY會合,就先到台南幫ANTY阿姨慶生吧!


原本是希望JIMMY於8日到台南會和再一起回台東,無奈訂不到8日的飯店只得作罷,可見台南也是暑假的熱門景點喔


因為弟弟的英文檢定我們在台中待了一晚,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從台中回斗南之後才開始打包,在我忙著打包的時候,兩小還看了一片我從學校圖書館借回來的DVD,打包完成已是中午過後,吃了午餐往台南出發了


check in之後兩小一直非常興奮的在舒服的床上看最愛的卡通,我則利用這時候瞇了會兒



到了傍晚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了,由於自己去過的點不想再去,所以我設定的目標是黃金海岸,路過這棟美麗的建築便停下來照相,原來是台灣文學館,台南果真是個古都也是個處處有景點的地方!



弟弟哭著抗議我沒有等他就下車了我也不過是停在路邊照個相嘛




沒想到黃金海岸讓我開了一段路,沒有午睡的兩小都不支睡著了,我只能下車拍照存證,然後跟美麗的夕陽說再見!


由於兩小睡著的關係,有一些我原本要去的景點都打消念頭,直接殺往號稱最大的花園夜市,也是剛好有碰上四六日的營業日!到夜市停好車剛好姊姊也醒了,只是弟弟撒了泡尿在我的小Y上我都沒計較了,還哭著鬧起床氣,真是...


夜市人潮真得很多,跟著排隊買好吃的,有的真是排得誇張就不擠了,花了四、五百元還沒填飽肚子決定還是先閃為妙,回飯店等ANTY來會合,兩小手上拿著的是夜市的戰利品,姊姊的是電風扇,弟弟是手槍鑰匙圈還有動物形狀的奶油餅,照相時弟弟的眼睛還直盯著電視,稍晚又和ANTY出去吃了點東西才真算是填滿肚子


隔天睡到九點才起床,還是叮嚀著他們早餐時間快過了才起床,所幸早餐時還算是難得的配合


退房後先到市區的成大走走,一直想來照的大榕樹終於在此行如願


姊姊第一跳就成功


第二跳也很棒


配合藍天綠樹的第三跳真是太美了


只是弟弟跳了好幾次,說他沒力了我還是沒有拍到成功的一張,這裡可是成功大學耶


再來拍拍成功湖


湖邊裝飾了些彩色的石頭


我覺得不太搭嘎,兩小卻是愛得很


怎麼這張表情都呆滯了


告別成功大學後再去跟ANTY阿姨領了飲料說再見後往下一站億載金城出發,JIMMY說我和他來過還去吃伍角船板,我怎麼都忘了就是以為沒來過才特地帶兩小在烈日當空走這一遭,是我腦袋差還是JIMMY帶的是別人


要弟弟笑一個時他便笑成這模樣


兩小其實是熱到有點兒不想下車的


還好看到大砲時又有了極大興趣,還要砲轟姊姊呢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再一次對準姊姊,姊姊投降囉!


天氣是好也熱到不像話


離開前再跳一下


終於照到弟弟成功的一次


弟弟還肖想著騎腳踏船,所幸姊姊支持著我說:這麼熱還要穿救生衣怎麼受得了,二比一讓弟弟不得不放棄,弟弟一直拜託著說會幫我踏,我還是堅持著不要給自己找麻煩的好


離開後再繞到附近的林默娘公園,日正當中加上我還得趕赴台東和下班的JIMMY會合,照張相便跟媽祖娘娘say bye bye囉!


台南還有許多我想看的點,有機會再慢慢造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