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開車上班,不知為何居然錯過每天都要左轉往高速公路的路口,而且一開始還沒察覺錯誤,繼續往不相關的斗六方向開,直到要上一座關鍵性的陸橋才驚覺我怎麼會開到這裡來?

趕緊U turn,這一折騰已經過了3、4分鐘,可別小看這3、4分鐘,對於一早趕著上班的我,這區區的幾分鐘可是相當珍貴的,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當時腦袋瓜裡想的是別的事情ㄅ,已經連續兩天夢到念研究所時的所長,覺得有點奇怪?

最近很容易又覺得累,自從Jimmy去念研究所,覺得生活變得超沒品質,就算請假也不見得能出去遊山玩水!

糊塗事還不止走錯路這一樁,剛考完試要給各科老師學生的名條打成績,結果我班級名稱改了,底下學生的名字卻全部都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名字,白白浪費了好幾張紙,讓環保的我深感罪惡!

星期一晚上和倆小一起去看中醫,為的是胸痛的問題困擾了我一陣子,結果醫生說那是甲亢的附帶症狀,雖然甲亢已經開完刀一年多,但症狀始終沒改善,除了這次的胸痛還有凸眼造成的複視(眼科醫生還說以後會有青光眼危機!)以及水腫等等,真得是好煩啊!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又是經過警察才驚覺不妙,好像貢獻給國家永遠是無法避免的...恍神的我抱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