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爸爸這周輪到一個月一次的假日值班

所以媽媽決定帶你們一起到新竹住上兩個星期直到下週五再回家

我們於是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北上放爸爸一個人在家裡逍遙了

他真得很逍遙

又是和同事去吃牛排

又是到宜蘭出差泡溫泉

只在回程時繞到宿舍看我們一下就又回去了

還記得剛到新竹的第一晚

姊姊在睡前就問媽媽說:我們什麼時候回斗南ㄚ?

第二天晚上帶你們到舅舅家

姊姊也說:我不想去舅舅家,我要回我的家

媽媽心想:該不會沒辦法在新竹住下去吧..

所幸後來幾天,媽媽利用下班的時間帶你們到附近的國小、公園走走

似乎也就越來越適應新竹的生活了

只是每天媽媽出門上班

弟弟總要因為想要和媽媽一起出門而哭上一會兒

原本每天都和媽媽一起睡的姊姊突然有一晚說要和阿姨睡

媽媽說:可是我自己一個人睡,都沒有人陪我..很可憐哪

姊姊說:那你就叫爸爸來陪你,這樣你就不會一個人很可憐啦

女兒呀.我也很希望爸爸可以陪我們啊..這就是夫妻分隔兩地的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